close
這個月 發生了好多事


好多事在這個月結束

也同時在這開始

從專題結束

到翔翔的離開

偶爾跟好友吃吃飯

喝喝茶

從考完試 到準備上班

一段不怎麼樣的友誼結束

和一段四年下來的相處 到了終點

陌生的我好像突然不認識所有人了

甚至不認識自己

好在 一切都會過去的

常常有好一陣子覺得不快樂並十分痛苦

好在 有那麼一小段光陰

還是快樂的

沒想到最熟悉的反而是國中的同學們

想當時我們也沒有很要好 可時間久了就自然的好像我們理所當然的感情好

嚮往著 能遇到一樣純粹的朋友

畢竟這是現階段我所遇不到 卻渴望著的

我講話很直 沒什麼耐性 一針見血 莫名固執 脾氣一來就會任性

過了這麼多年 你們還是了解的 令人感動

也許現在大家的時間兜不上了 越來越不好排時間聚會

但我想 多年後當我們相聚 依然還是老樣子吧

越過了學生時期 有遺憾有希望有難過有期待有躊躇到有目標

真正的開始從這裡出發

越了過去 要跨到未來

四年走來 感謝那些幫助和忽略我的人

也感謝試圖阻擋我和暗地嘲笑的人

因為你們所以我學會更獨立了!

公司的同事們 也感謝你們

雖然我知道偶爾你們會為利益扯我後腿

不過也讓我學會了如何在看透別人時候還能保有原本的自己不被摧毀或變得醜陋

你們讓我看到了很多好好壞壞 幫我開了眼界也讓我能更快把自己磨圓 感謝你們!

還有幫我很多忙的朋友

感謝你在過程中陪我走過幾次車禍幾次重大決定也讓我經歷了數不清的風風雨雨

我不怨也不氣了 當作欠你的欠你們的都還清了 所以

感謝你們!! 
















希望從現在開始 要對得起自己一樣少根筋沒關係不要事事介意擔心才會快樂

在意別人又不想解釋把自己搞的很痛苦完全沒必要 因為逼死了自己也沒人會了解 那又何必呢?

期望在未來可以改掉那些壞習慣 並開始擺脫那些負面消息跟臉孔

在沒有什麼比讓自己過的快樂更重要了!












文末還是忍不住放上翔翔的照片 好想念 如果他沒被帶去當小天使的話...
P101069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