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
R0011131[1]

相隔一年 期間不曾想過會再上來

許是太忙太多繁雜還有太多自己可以消化的 變覺無所謂宣洩

最後決定離開時 一切彷彿水到渠成那麼自然走開

結束時候總是會忍不住想看看那段來時路 曲折蜿蜒... 

放下後 真正放下後五味雜陳著 有歡笑有淚水有委屈有收穫也有過荒唐

感謝是一切都過去了 風都親吻著安慰著 髮根到指頭無一不輕鬆不痛快

尾聲還結識了不平凡的朋友 感覺既矛盾又是神奇 大概是現下的新功課吧

也意識到 與其羨慕或想跟隨那些不平凡的人或期待身邊的人也不平凡 其實

不如就讓自己先成為不平凡的人 然後 身邊的人就會開始接著成為不平凡

我知道我有許多機會許多別人沒有的機會 能夠遇到跟接觸那些人或說是資源

希望現在開始不會太遲 想著很多事堆了很多想法 是應該給自己慢慢釐清了

一件一件的完成 讓自己能夠跟那些心目中喜歡的人一樣 那麼令人嚮往

不確定的就要一直追尋

人生一次 用力的工作 用力的玩 用力的花錢 用力的享受 用力的呼吸

妳聽起來 無論口氣還是你們之間的所謂認知 對我

雖然我看來有點不高興 但是一開始大家就已經說好善意謊言 我既也參予其中

要不要拆穿在我來看已不重要 因為我從來就是靠自己在吃穿 這麼說有點現實

有點殘忍有點無情 不過事實是 我對得起自己

承認我還是很習慣自己做主自己決定 因為最終自己會承擔 說不說都沒有意義

行動永遠要比開口說來得重要才行得通 一張嘴用來說話不如 閉著品嚐些美饌罷

開始要踏入新的領域

六月六日/2013 是第一階段的結束 休息到今日 算是玩得很開心了

除了跟姐妹吃吃喝喝逛街 做做指甲做做睫毛做做臉也做做頭髮 感覺真是前所未有的好

去了澳門 台中宜蘭花蓮新竹 吃吃日本料理海鮮中餐西餐美式

看了幾部電影 聽了許多歌 多了很多新想法 某方面也有所改觀

大致上還算充實著的 還有許多開心快樂

新階段將至 有點緊張跟無措....

但要令人生不枉過 活著不怕 還怕困難什麼嗎!?




用力的工作 用力的玩 能力範圍內用力的享受------這是我新的座右銘











底下擺了 跟姐妹去玩的照片

還有我跳了澳門旅遊塔-----世界最高的高空彈跳Bungy Jump!!不知你們怎麼想 但跳完會有很多新想法!
人生一次不要枉過 也不要放過!
IMAG1298[1]1371672997995[1]DSC_9253[1]DSC_926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