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52385090217698_1_1

謝謝你 給我的愛 今生今世我不忘懷

謝謝你 給我的溫柔 伴我度過那個年代…《方大同-小方》

總在最後 開始想起最初的樣子

總是笑著 甜的 幸福著 好像擁有了全世界的美好

…儘管那不過是百分之一點的你

該刪的刪了捨不得的也遲早的

曾經那麼深深愛過 如果是真的 但又怎麼了?

有些事有些話不說就爛了在心裡…而親愛的

這是你要的嗎?這是我要的嗎?愛一個人沒錯 錯的是你我

常想 要是那天我沒答應加班 要是那天我就跟平常一樣

下了班直奔回家如往常……也許我們不會相遇

也就更不會走到這了 對嗎?緣份來時擋不住

走時也要學會好好放手與祝福

錯的是 你明明不愛了卻不點頭

錯的是 我心裡明知卻還不放手

學會了成全 與祝福 看見了下一課 是該怎麼好好相處

需要幽默 有趣 很多愛跟耐性…現階段的你我

我想再走 也到不了冬季了…感傷無奈還有哭笑不得

偶爾夜裡會淚流會難過 想著為什麼最愛不是我之類的傻念頭

總會過的

取了新名字 你還不知道的

…還是要 謝謝你 給過我的愛 我會放在心裡深深記得

深深祝福 希望你快樂 很高興我們愛過走過

雖然短暫 充滿喜怒哀樂 還有很多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