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人港口


笑彎彎那橋

點了燈 起了風

一個人走 是什麼

一股莫名難過

沒有煙火 沒有星空

牽著手 什麼長長久久

化為只曾擁有

沒有人告訴我 沒有人說

我換了又換 不同的沙漠

神燈在哪 遠方願望

兩個人過 佇留

也太多空白

維持什麼 為什麼

背著我 跑過 越過

太多太多苦痛

我們還不會 釋懷

沒有人聽過 也沒人感動

我翻了又翻 這樣的夜晚

希望在哪 遠方願望

呼喊我們的未來

緊緊抓住 就以為是幸福

捨不得放 管它的快活

拉著你 抱著我

就以為可以

就以為我們會

就以為沒有困難

以為時間悄悄溜走

能夠最後.....






沒有人告訴我 沒有人說

到底是不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