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又要過去了



在這裡多久了也不記得



剛染好的顏色~~~

DSC00897.JPG

這顆頭剪了好一陣子了

剛剪的時候真的是被嫌棄到一個不行

到這兩天終於有人跟我說很好看了 可能是稍微有長長了吧

你們大概也老了 當初才會說我剪這樣太有個性不應該(去妳媽的不應該

然後在前三天跟朋友去三重的*林染頭髮(有些人說很像酒紅色不過現在已經褪成咖啡色了 超low

顏色是很好看 可是設計師實在很不專業(至少我看不出她的專業度

價錢當然跟設計師的服務態度也不成正比 令人失望!



說說最近的運氣好像什麼都不是那麼剛好

遇到不怎樣的設計師雖然染了好看的顏色專業上卻不讓人滿意這麼短的頭髮還要一千五

真讓人哭笑不得

再來換了一個美睫師

有比之前的手法乾淨俐落多了 但也就只有乾淨俐落

睫毛植的沒有想像中的濃

兩千塊跟朋友一千五的感覺一樣 妳跟我說有多好?

睜眼說瞎話很會


這陣子出去有種都在白花錢被當成潘仔的感覺

超差 整個感覺爛到天會黑一邊



前天在換機油的時候遇到以前的同學

也不知道怎麼搞的 最近騎維尼跟著我上下課

認識很久的朋友突然這樣讓人感覺真的很突兀

搞不懂是我頭腦壞掉還是你們頭腦壞掉還是從來就沒有好過



月底

平安夜早早就跟朋友排好的時間竟然說要後移到聖誕節

我們四個人都排好的時間 竟然要為了另外一群不認識朋友都往後改

妳是分不清楚輕重緩急嗎?

私心真的太重了 日久見人心真的越看越多越噁心!





最後跨年....

今年沒有多的時間可以排

看來要跟一群老人度過了(囧

有時候很羨慕那些熱鬧的人群

可是大多時候都喜歡自己的時間 不需要配合任何人的自由

久沒見面的朋友還以為自閉症了 獨立難道不好嗎?




然後一月準備過年了

要放長假的出遊金還沒存夠 就要擔心紅包會不會窮到發不出去....哎

錢真的越來越小越來越難用了

真想成為世界上賺走99%人的錢那1%的人

可惜祂從來就不是公平的啊....







**********************************

順帶一提這首歌

最喜歡的一段



I'm so sorry, I just had to wake you up

I feel so lonely by myself

Is this the way it feels when you're in love?

Or is it something else?



一整首只喜歡聽這裡

有種不能解釋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