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呼萬喚



一直很想寫什麼 卻常在想的下秒忘記

所以乾脆不寫了 一拖就是大半個月...

在大前天之前的日子

就是晚上上課然後睡覺上班的作息

而休息的時候要上課 似乎都沒有自己的時間了

當然感覺日子也過的很快

現在放假了 也排休了

突然閒下來一整天 不曉得要做什麼

從異常忙碌忙到沒時間睡覺到現在一天可以睡個十五六個小時

還有些不能適應 不過好險

要不要做點事情還是能決定選擇的

因為工作認識了不少人 有好的壞的

有企圖的 有古怪的 有欺騙的

好的就那麼屈指可數 不知道是應該說

運氣好遇見了 但沒有福氣擁有 還是

陰錯陽差那麼剛好你說相見恨晚 體諒

又要原諒 一次一次當你講起她 當你

對著我淚滿眶 滿是對不起我對不起這段時間

卻又不能放下 走掉 說一切都不要

也總是聽你說著對不起說著so sorry不知所措

在平息後目送 忍著不掉淚 笑著說沒關係

說能了解 能體會能明白能答應你原本做不到的事 

捨不得你 也捨不得我 曲終人散是人生常態

你盡力了 我也努力 試著不要太貪心不去想要太多

維持原則 也是因為有太多你給不起的 道歉應該

也不應該 如果沒有那麼多的剛好 也許你還是看不見我

而我也不會記得你 你說有人聽見你的願望所以遇見

多難得有心靈的依靠 那聽見你的人 肯定是沒聽見我

所以決定犧牲掉 我可以得到的 卻都在別人懷裡

不要也不還 不能給又要陪伴 不能說還需要幫忙

閒下來了這段 要去很遠的地方放風放空放棄丟掉走掉通通不知道...

有人說一個人去太危險 萬一回不來了呢

其實你想說的是不回來吧

台北真的太濕冷 過年跟情人節一起實在不剛巧

在那裡吹吹風看落日夕陽會不會自在的多

沒有人認得的地方

可以不需要拿鐵double糖 不需要記得誰沒了七星中淡

不需要記得音樂聽哪台 不需要記得怎麼關靜音 不需要記得幾點要回家

不需要記得什麼事沒做 不需要記得是第幾支菸 不需要記得不需要記得.....

不需要記得會想念會宿醉會難過會失眠會不習慣旁邊少了一個人你不能自己

你必須明白 我的抗議是悄悄離開 你怕吵鬧 我也做不到

你給過的接受了 你不能給的體諒了

再多一些你做不到的 就是欠到下輩子也還不起了

如果有機會轉換 不當朋友只做夥伴

會不會一切都不一樣呢.....























下禮拜要放空 鬆了口氣的感覺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