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聽見一首歌可以放鬆體內的神經




也許表面能被你輕易看透的我

這個時候連自己都不知道在想什麼

有些人不會主動提起太多關於

但有些人已經習慣把近況掛在嘴上

儘管他們總說不是那麼的重要

真的有人問起了 可能只是無聊 可能真的關心

可是妳說 So what?有那麼重要?

似乎很多事都是冠冕堂皇的藉口

替他找?有這麼重要?妳是怎麼想?

腦袋像打結了冰凍了斷了說不出話

.....我不知道 是真的不知道

沒有想過 一如離開也一樣

成全你經常性的突然 成全你的...



離開?當然值得啊! 她這麼說

你們是不是會繼續? 妳這麼問

不知道... 是真的不知道 你的離開也一樣

可以釋懷就可以侃侃而談 可是當他問

鍵落 眼框也淚流

我不懂 在那一刻 我都不懂我了

靈魂像出竅了騰空了停止了

為什麼還會 想。哭?

脫離孤單太久的妳 曾經懂也不過是曾經

So what?有那麼重要?

是嗎?又如何?那又怎樣?妳是怎麼想?

有這麼重要嗎?....


妳問的我都不懂了

當然不重要?當然不怎樣?

當然不怎麼想?當然沒有如何?

妳懂 不過也曾經懂過


其實我 很想大吼

哪裡不重要?哪裡不怎麼樣?

雖然不怎麼想但不代表我沒有如何也並不代表我不痛!

重要嗎?只是時間不夠而已吧!?

如果時間夠就不會這樣了

當然 當然 當然 你們也都只會這麼說

親愛的 我已經快不認識我了

又怎麼能知道到底什麼重要不重要

我只清楚 問我重不重要 根本就沒有根本意義

只是不斷問著我不能回答的問題

為此 我又必須重新反覆回想到底怎樣算重要不重要

然後在傷口裡 一次次打滾....





So what?有那麼重要?

似乎很多事都是冠冕堂皇的藉口

替他找?有這麼重要?妳是怎麼想?

我不知道 是真的不知道
我不知道 是真的不知道
我不知道 是真的不知道
我不知道 是真的不知道
我不知道 是真的不知道
我不知道 是真的不知道
我不知道 是真的不知道
我不知道 是真的不知道
我不知道 是真的不知道....

如果沒有一樣重要...

那請妳回答我

到。底。什。麼。才。是。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