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像

DSC00915.JPG


妳用妳的方式付出

他用他的方式表達

.....





已經很久沒有這麼開心了

雖然有心理準備是個特別的日子 沒有想太多

愛你的誠實 有時候也恨你太誠實

喜歡這樣的你 永遠都能讓人發現看見

更好的你

有計畫的不斷改變 有原則的待人處世

總總 一直在更動...



也許她說的沒錯

因為他什麼都擁有 所以我用我的方式給予

也因為我不懂傳遞 所以他用他的方式訴說



很多事只能說目前 不能確定以後

有時候"我相信你"比"我愛你"更具力量 

你能明白儘管不能體會

我能明白儘管不能體會 彼此的壓力和秘密

給不起的 需要時間證明的 我們選擇相信

要考慮的 需要空間習慣的 我們選擇適應



過了一個目前來說最最特別感人的貼心生日

當下真有種此生無憾的感覺

有貼心的朋友 有逗趣的朋友 有胡鬧的

心地都很好的一群人 因為你 所以我認識了

好感謝你 謝謝你這麼愛我 讓我好感動...

也謝謝祝福希望我幸福的朋友 妳們真的好好



太開心的一天了 大家雖然喝不少可是都沒倒

看你們玩得很開心就是最棒的禮物了

 

生日願望我希望 你們都會很幸福

也希望可以中樂透(哈哈哈~

第三個願望是秘密



最後 我要對你說 謝謝你

有你真的很好 我很快樂...

更謝謝你這麼細心的選了我這輩子第一次收過最特別的禮物

在那時刻 我想我們都是幸福的...





















但願每年都能這樣過...



((題外話~BAC的巧克力蛋糕很好吃 沒讓大家失望 叉子和湯匙也都很可愛
是很成功的漂亮包裝~大家有興趣可以訂個來吃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