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懂了字眼背後的意思


原來不是瞧不起

僅是看妳懂不懂反省

女人

我想妳 大概是比我清閒吧

又或許 生活圈窄小的可以

所以妳 做這舉動裝傻賣弄

是否想 看我能忍到什麼時候

當然我 沒有資格反駁些什麼

不過妳的總總 就以我知道來說

像無聊老套冗長過期沒收視卻又努力想挽回頹勢的下檔連續劇

拼命搶版面用盡各種手段和低俗膚淺的戲碼

一。拖。再。拖

我了解妳的那口氣

為了這口氣 我想妳是該賭上自己 但

不能賭上其他人 任何人都不行

不論是多麼親近的 都有自己的選擇權

現在不懂 以後會學著明白 可這些

不是現在妳可以替他決定的 別像個孩子

得不到的想毀掉 得到的要洗腦

證明自己還是優越的嗎?

為了一口氣過這樣的生活 難道是妳要的?

僭越了 我不該說這麼多

一個陌生過來人的想法 

實際的太過 在以後 妳會懂也能學會

但可能是在 燃燒消耗無數青春之後的事了...






















任何人都不能決定或替誰選擇任何絕對

世界上沒有絕對

別自己受傷 還要傷害其他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