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這麼一首

為戲入迷 我也一路跟....




到最近常在想

是不是運氣好的我 終於讓天使派來了你

但天使可能曾是人 會犯錯

不小心

其實是把你 借給了我...

不是我的 是否

終究要歸還




一路 我脫離所有原則

因你 我放下所有可能

你說 你討厭電影

直到遇見我 你發現偌大螢幕

音效 比那扁扁的箱子好多

你說是因為我..

而你也沒想過 會遇見

你說 平常少時間

吃飯習慣路邊餐館隨意解決

直到我 你發現偶爾西餐也特別

你說是因為我..

而你沒想過 會遇見。我

你說的所有所有

不了了之

你說你不能給些什麼 我懂

從來也不求



直到最近常在說

你要好好照顧自己

你要好好照顧自己...

.......



七月像離別時候

畢業時節各分飛

捨不得

可不是我的

佔著 也不是我的能項




親愛的

這段時間我是幸福的

真的謝謝你這麼愛我..

如果我走了

請不要怪我

真的有緣 就差了那份

不知道是你欠我還是我欠你

還是她也欠我了你欠她了呢

即使沒有下輩子可以重來

我也不枉過..



















儘管遺憾著
你是別人的.....
要好好保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