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覺得全世界都在反著我

似乎要整死我才會甘心

很想希望都只是夢 會醒過來

但為什麼我覺得我快被逼死了?

時間無法搭上 我已經很盡力了

如果可以沒人想要這麼辛苦的...

也許你們都有著規律的生活 也自然就覺得不那麼重要

即使對我來說 一分一秒都是緊湊的

很想做些什麼 卻好像什麼也幫不上忙

只是當個名而無實的人 那就算了

不要在拿那些時間來當藉口 如果可以分配

會不會比較輕鬆 真的很難懂

就像有人前面說著要結婚

後面就說了分手 那麼的

突如其來卻又老神在在...很難懂

忍了很久 當然不說你也不會明白

可是說了又引起更多追問 到底你也還是不明白 很難明白

其實不想對誰發脾氣 於是這裡一點那裡一點的拼命累積

沒有互相沒有體諒 卻又要不斷忍讓 直到

界限到了一發不可收拾 為什麼

可不可以不要什麼都要求別人 自己什麼也不說

什麼都要追著跑 這裡要講好那裡要排好 還要一直問

問到一堆沒有邏輯的答案 後被怪罪 好難懂

像在充滿惡性循環的氣球裡打滾 沒出口的一直膨脹

然後 覺得全世界都反著 似乎一定要整倒人才會痛快

豪不留情的殘絕 希望醒過來是惡夢而已

但為什麼 我覺得我快被逼死了....

很難懂





人心

真的很難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