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什麼

工作為了生活

而生活是為了讓一切看來過得去

剩下的力氣用在課業

結果是必須用兩倍的力氣把它補回來 也許還得多用一年





希望每件事就算不是非常幸運也至少是順利進行

然而希望的確是不容易實現的才叫做希望

從煩躁到生氣到容忍到無所謂再到憤怒 似乎沒有一件事順利

反倒是煩死人不償命..





在忙到不可開交的時候 很難顧及其他事情

即使心裡一直掛著 但外在總是忙到最後又忽略了應該維持或嘗試維持

好不容易注意到的時候 一切都太晚了

有些人不見了 消失了 或是變得很陌生





意識到了身邊的朋友幾個不見了...

也無從找起 找了呢 有些感覺也跟著不見

認識七八年的朋友住的遠 上線時間遇不著

一段緣份開始與結束都是不能阻擋的 不管我們一起經歷過了什麼

親愛的 如果你現在過得很好 那麼我真心祝福你

不論如何 我只想你知道 就算改變了 我對你依然祝福 希望你幸福





另外還要給認識十幾年的你 雖然我們現在沒有住那麼近了

也各自改變了很多 從小到大我們雖然不是常膩在一起的那種朋友

但我們會彼此關心跟在意 也許你有你的顧慮跟煩惱了

也許我也有很多事情無暇思索 不過我知道你會永遠在那裡

而你也會知道我一直都在這裡...

總之我希望你快樂 別老顧著生活和家人而把自己累的半死也不說

你知道的 你不說我也會知道 就像我不說你也會知道一樣

要多照顧自己 照顧好自己才能有更多能量照顧別人 做更多事





其他不見的 我也不知道怎麼說了

最近常有種全世界只剩下自己跟自己的感覺

不知道是因為你們覺得我不在乎 還是因為習慣了彼此常一個人的相處

久了 自然而然疏離了 遺忘了

直到發覺一切都太遲...





隔了兩個月

終於在跨年前寫了雜亂無章

總是想來年會好過一點 所以想把所有不好留在現在

可是現在總會跟到將來 不論我們願不願意...















~聖誕節快樂各位還在或消失的朋友們 祝你們都收到自己想要的禮物跟祝福~~~



~新年快樂給各位親愛的好朋友壞朋友陌生人 看煙火人擠人也別忘了隨身物品與安全~~~



祝你們每天都開心 甜甜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